昨天去寶雅買東西,
特地跑去看了護唇膏的吊牌,
上面還有14支護唇膏,
原本想全部買回家順便跟他們要那個吊牌的,
可是我錢帶不夠啦!!
想說今天再去買好了!

晚上女兒說要去寶雅買東西,
問我有沒有要買什麼?
我說就把吊牌上的護唇膏全部買回來,
順便跟他要那個吊牌,
可是要先確定吊牌肯給我們才要全部買喔~~
女兒回來以後,
我問她買到了嗎?
她說他們不肯給,
後來她叫我幫她把東西拿到她房間。
到了房間她叫我回頭看,
我回頭一看~~哈哈..是吊牌啦!!
而且還不用全買呢~~
只買了一條就帶回家了!!

這幾天一直掛在心上的吊牌終於到手~~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