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燙頭髮,

設計師說~~

前幾天有一個男生拿仁的相片要剪跟仁一樣的髮型,

可是那個男生以為仁是韓國人啦~~

設計師跟他說他是日本人喔!!

好吧~~看在他很有眼光的份上,

原諒他有眼不識泰山!!

昨晚在家裡發生了一件嚇人的事

就是~~當我要到陽台曬衣服時, 
餘光突然瞄到赤西仁三個字, 
還有一個帥帥的仁站在那裡, 
原來是這幾天其中的一張報紙, 
這張報紙居然在地上我家小狗的尿尿上面, 
天啊~~我不是都收得好好的嗎?? 
怎麼會被拿來鋪尿了!! 
好在仁的部分還沒沾到尿~~ 
我趕緊把仁的部分剪下來收好!!
嘿嘿~~終於知道以前女兒看到KAME的相片鋪在尿上面的心情了~~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