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新分店開幕,
已經忙到不像樣了!!
可是也有很好玩的事情~~
就是~~我們要準備貨給分店,
當整理到保險套那一區時,
老闆故意拿了兩盒問我跟他老婆,
他說~螺紋跟凸點是差在哪裡??
只見他老婆回得很快的說,
還不是都插在同一個地方~~
哇哩咧.........
本來我還想好好回答他的,
被這樣一回答我差點跌倒!!

其實真的有人這樣問過我啊,
還問說哪種比較好用ㄌㄟ??
我說我不知道,
還有人問有沒有大一點的,
我說外國人也是用這個SIZE啊~~

其實在藥局上班常常會有一些好玩的問題,
像之前有人來買事後避孕藥,
他問我說有沒有效?
我說有啊~~
他回說:妳吃過喔!!

然後來買一些潤滑劑還是驗孕棒還有壯陽藥都說是幫別人買的,
其實我很想跟他們說,
買這個是很正常的事啊~~
不用害羞啦!!

然後他們會問我哪種效果比較好,
我只好把別人的經驗拿來跟他們說,
因為我不可能每種都拿來試吧!!
這樣我會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