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真的不是好東西~~
可是卻是一些場合不可或缺的!!
每次在隔天的宿醉後都發誓以後不要喝那麼多了,
可是往往沒幾天就忘了!!
有人會藉酒壯膽甚至借酒裝瘋,
講一些平常不敢講的話~
作一些平常不被允許的動作!!
我很想知道他們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在做什麼,
有些話跟動作會造成日後大家見了面很尷尬的!!

昨天從中午的開幕宴到續攤,
總共喝了10個鐘頭,
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多謝幾個好朋友的相救,
還有老公專程來接我~~我很感動!!
他總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感謝他包容我的任性,
還讓我這麼無法無天的喜歡仁,
兒子之前說過爸爸真好,
可以讓媽媽在家裡掛滿仁的海報,
而且每一個視線都充滿仁~~
是啊~~真的很感謝最愛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