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悠閒啊~~
一大早送女兒去打工,
又送老公去上班,
兒子沒回來,
所以又只剩我一個人~~
於是我自己跑去一間氣氛很好的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拿著兩串天珠去天后宮過香爐,
因為前幾天睡覺時被鬼壓床,
老公說我是睡姿不正確啦,
可是我就覺得是被壓啊~~
因為完全不能呼吸,
想動也動不了!!
朋友叫我身上要帶一些辟邪的東西,
所以就把冰封已久的天珠拿出來!!

過完香爐後又去了好久沒去的菜市場逛了一下,
照例又買了一堆吃不完的東西回家,
回到家吃了一堆東西後就跑去補眠,
因為最近累到不行,所以要補一下!!
晚上女兒不用打工,
我們倆買了半隻烤鴨吃到好飽!!

想到明天又要上班就好煩,
真想好好休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