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心怡大概有4~5年沒見面了吧~~
昨天她跟媽媽和小孩從台中來新竹找我和老公,
好久不見的朋友,
再見面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聊了一些家人的事情,
因為他們沒看過小姪女安安,
所以我把我BO的相簿裡安安的相片給他們看,
當我按到網誌首頁的時候,
心怡說~~這不是赤西仁嗎?
我好開心心怡居然認識他ㄟ,
我興奮的說~~是啊,你認識他喔??
她說~我超喜歡他的,
天啊~~心怡也超喜歡赤西仁的ㄋㄟ,
於是我開始獻寶,
還跟她說我去日本看他,
哈~~心怡可能會覺得我太誇張了,
可是就是愛啊!!

晚上去服飾店聊天,
朋友說她一個同學也很喜歡赤西仁,
要朋友帶她去日本看他,
朋友跟她提了一下我,
她說如果同學的喜歡可以贏過我,
就答應帶她去日本,
結果她同學說應該贏不了了!!

哈~~一天遇到兩個喜歡JIN的,
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