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雖然長大了,在我們心裡始終還是小孩,
不管是哪方面~~
很多事對孩子來說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離開我們住外面,
雖然很多人很嚮往離開父母自己住,
等到自己住就知道了,
沒那麼好玩啦~~

還有第一次談戀愛,
在我學生時代戀愛可是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呢~~
當時父母不准交男朋友,
每次要出門都嘛是用騙的,
可是我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她會叫我妹偷偷跟在後面,
看我是不是真的去圖書館看書!!
如果有我的信一定先拆開來看,
寫得比較那個的就沒收,
不過還好....沒幫我回信啦!!
每次媽媽要給我建議都是用罵的,
雖然我不曾頂過嘴,
可是我也是叛逆的,
她越罵我就越不聽 ,
媽媽就會叫阿姨來說道理給我聽,
然後媽媽就在旁邊哭,
我心想~~只不過是交個男朋友有那麼嚴重嗎??
又不是要結婚了,
沒交往怎麼會知道哪個人比較好啊!!
而且你們講的道理我都懂,
只是我講的你們不懂!!
可是我知道他們都是為了我好,
只是方法不是我能接受的~~不能怪他們!

所以我不會限制孩子交男女朋友,
也不會因此而鬧家庭革命,
不過要懂得互相體諒!!
只要正當的交往我覺得都是健康的!!

可是~~即使失戀了也要開心接受,
因為可以學到一些以前沒有的經驗!!
不過下次就要作為警惕囉~~
不要白白受傷害了...
找一個愛妳多的,
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每天噓寒問暖,
想他的時候,
隨CALL隨到,
不能隨CALL隨到至少可以想看他就能去看他,
電話一講也要幾個鐘頭啊,
不要那種因為電話常常在充電沒接到,
而每次講電話沒兩句又沒電的(我想送他一個充電器)!!

總結就是~~
找一個像爸爸的就沒錯,
他總是在我吃得飽飽時,
又買了我最愛吃的東西硬要我吃(明明在減肥的),
雖然每天見面還是會熱線喔,
我知道不好找啦,
可是一定會找到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