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半床邊的手機響起~~
我很怕在這個時候聽到電話聲,
怕是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我還是趕緊拿起電話一看~~吼~是老公啦!

我     :喂~~

老公:我現在在排隊買包子,好~冷~喔~~

我    :現在幾點了在買包子?

老公:這家包子都是凌晨1:30才開始賣的,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啊,
         而且我前面已經30個人在等了,後面還有約50個人在等呢!!(真的嗎)
         妳看~~在這麼冷的凌晨排隊,就為了買包子給妳吃(感動),
         那妳要吃幾顆?

我    :兩顆就好了,還有女兒也兩顆!!

老公:要多買幾顆嗎?

我    :好啊,既然都排了,兒子放假..就多買幾顆等他回來時吃,
         可是等一下買回來不要叫我起來吃喔,我要睡覺!!

老公:好!!

到了2:30~~
老公還是在房門口喊著,
"快點起來吃包子喔,要趁熱吃啦,"
看到他這樣..只好從暖暖的被窩爬起來吃他冒著寒流排了很久才買到的包子,
吼~~吃完都3點了!!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瘦不下去了吧!!
因為老公總是在晚上買一堆美食要我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