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真的不能耍帥,
昨天中午12點多去朋友家聚餐,
直到七點多才結束,
當然也喝了七個鐘頭的酒~~
老娘喝酒從不囉唆,
當然是杯杯乾啊!!
結果回家後頭痛了一個晚上,
到了凌晨~~心臟跳動每分鐘應該超過150吧!!
而且心臟好像就快跳出來,
我很怕跳得太快以後會突然停止呢!!
老公問說是不是又偷吃減肥藥了,
我說沒有啦...是喝酒,
哈~~我們家老公是不喝酒的ㄌㄟ,
結果居然取了一個酒女!!

之後另一位朋友又約我去二太子那裡拜拜,
想說全身酒味會不會失敬啊,
不過還是答應跟她一起去,
結果在中庭居然摔了一大跤,
還好沒人看到!!

回來後在MSN上打著  
X的~~拜拜之前還跌了一大跤..這樣表示一切壞運氣都走了吧!!
結果~~我們咖咖小姐居然送來關懷....

咖咖...怎麼辦,我想到你跌倒的樣子還偷笑了出來ㄟ
           一點都不夠善良...

sammi...真的一點都不善良ㄋㄟ
             還瘀青ㄌㄟ

咖咖...那你記得別穿長裙...

sammi...哈..我不穿長裙的啦....雖然少爺喜歡(hanaka上面說的)

所以~~酒真的不能喝太多,
適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