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然有一點想放棄去東京,
可是氣歸氣~~講歸講,
今天咖咖還是準備了一大盤蘿蔔(好彩頭)和橘子(大吉大利)給大夥吃,
希望大家吃了以後都能順利抽到票,
一說是這樣~~
當然要多吃一點囉,
我還幫不在場的小如吃了好幾塊呢!!
真的很謝謝咖咖的用心啊~~
酸菜白肉鍋也很好吃喔!!

嗯~~既然都決定要去,
所以日期跟場次也決定好了`,
我打算看5/17~5/21五場,
能順利抽到票是最好,
如果沒抽到的場次就去要再想辦法了,
雖然很想七場全看,
可是沒辦法放太多天假啊!!

很怕之後宣布有全國控,
這樣我會很後悔去東京巨蛋,
因為我想看大大的少爺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就像去年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