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朋友的服飾店跟店裡的客人聊天,
幾個媽媽在一起當然都是聊媽媽經囉~~
其中一位媽媽問我跟另一位媽媽是怎麼跟小孩相處的,
為什麼可以跟小孩的感情這麼好??

我們都說不要限制他太多事情,
要尊重他的決定!!
結果她居然說....
如果她的兒子知道他的媽媽會追星的話會笑她!
(ㄟ...這個好像不相關吧)

可是我還是跟她說....
我不覺得追星有什麼好丟臉的啊(至少我的兒女都不覺得啊),
因為喜歡一個人,我學會了很多這個年紀不會去做的事情,
比如說:我會下載影片(雖然很簡單),
我會寫部落格(這個好像也很簡單),
我會注意很多年輕跟流行的事物,
這樣才可以跟小孩討論!

我不會在家看連續劇(除了日劇),
在家等老公,或者在家管小孩!!

我的時間幾乎都滿檔ㄌㄟ,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的生活過得好充實,
我真的覺得能喜歡上一個人是非常幸福的,
尤其是惱人的赤西仁~~

很多人都說自己從來不會去迷明星(感覺好自傲),
他們以為想迷就能迷喔,
迷也不是天生的啊!!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福氣的啦!!
要碰到自己真正喜歡還要能持續的真的不簡單喔,
你必須在上輩子欠他夠多,
這輩子怎麼還都還不完那種!!

就像現在有時氣少爺氣得牙癢癢的,
還是乖乖的被他牽著鼻子走~~
怎樣..夠  M  吧!!
哈哈~~

所以~~追星並不丟臉,
重要的是心態,
不管做什麼都要認真,
追星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