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這幾天,
見到的每一個人的第一句話都是:
回來啦?好不好玩啊?沒被隔離喔!!
我說:去見我的愛人當然好玩,根本都不想回來囉!
         我也希望被隔離啊,這樣就不用上班了!!

其實我的心根本還回不來啊,
一想到赤西仁的笑容,
就不想面對眼前的所有事物,
可是理智告訴我...回來吧!!
要努力賺錢,
明年才能再看啊!
朋友說我的那堆生寫真應該夠應付這一年的思念了!!

唉唉~~
我也不知道,
好想馬上再看到他!!
只要一看到這次的密錄,
就再一次陷進去..抽離不了!!
咖咖說要敲我的頭,
把我敲醒,
謝謝咖咖,
希望敲得醒我ㄋㄟ!!
麻煩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