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屬個人的看法,
如無法接受任何一丁點對少爺批評的朋友,
最好不要往下看!!
也不要看了來留言說這就是他.....這沒有什麼.....等等!!


一直以來少爺的工作就少得可憐,
成員幾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工作,
他只是演個電影就可以撐那麼久,
後製又不需要用到他,
況且還是明年才上映,
公司難道不需要排些工作給他嗎?

我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讓我看到上節目頭髮太長又不去修剪,
穿著比睡褲還糟而寬得不像樣的褲子,
沖繩演唱會上那個鬍子刻意不刮活像流浪漢的他!!

雖然和朋友開玩笑的說...
他是怕我們太愛他,
所以把自己搞成這樣讓我們少愛他一點,
這樣就不會一直想著要如何欺騙身邊的家人同事,
再衝一下地方場了!!
少爺實在揪感心ㄟ~~

其實在說這些話時內心是哭泣的!!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對我來說是有的!!

看著他俊美的臉,
看著他在演唱會上那麼拼命認真的表演,
看著只要是安排給他的個人演出機會,
他都那樣的認真,
雖然平時都搶不到話,
可是看他在旁邊可愛的模樣就夠了!!

只是我不知道爲什麼他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看過別人為他辯解說這是美式作風,
他就是這麼隨性~~只要他開心就好!!
確定他是開心的嗎??
團員裡最好強的是他,
他真的能忍受自己長期以來一直處於最閒的狀態嗎??
是我都會不平衡了!!

最近很多朋友都為了他的工作近況而心情低落(因為太久沒個人工作了),
聊到這件事時想哭,
騎機車在路上想到也會想哭,
那是因為大家都太愛他了,
都希望他能發光發亮,
可是沒個人工作怎麼發光發亮,
越閒就越懶...越懶就越放棄自己,
我們都不希望再這樣惡性循環下去了!!

可是我們也不能改變什麼??
只能讓他知道...
我們永遠都是支持著他的!!

赤西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