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Maggi跟我說新竹市文化街,
有一位陳老師的星座解析跟塔羅牌分析很準~~
剛好最近自己遇到一些關卡,
想說去請教一下陳老師,
於是帶著女兒一起去...

果然~~
陳老師說的都是我現在所遇到的問題,
他給了我非常正面的建議,
讓我有勇氣面對接下來會遇到的一些難關!!

之後我介紹了幾位朋友去請教陳老師,
包括兒子跟女兒也去問了,
每個人都說很準ㄟ,
而且有時準得很可怕!!

哈哈~~
不準我就不會介紹朋友去啦!!

朋友們~~
如果你們遇到什麼難題沒辦法解決,
可以去找陳老師喔,
他是一個會用真心來幫你解決難題的老師!!

以下是他的地點和連絡電話:
新竹市文化街82號(82號咖啡館)
電話:0911-632945(要先預約喔)
費用:每人600元(60分鐘)
週一至週五: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
周六.日:上午九點到晚上十點

PS:陳老師不知道我幫他宣傳ㄟ....
      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