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謝謝幫我驚喜過生日的...
常姐.元貞.小憶..VIVIAN.女兒跟兒子,
其實~~我是不太過生日的,
因為我會害羞!!

一大早齊齊小寶貝就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他也今天生日啊~~

早上卓大哥買了一個蛋糕送我,
在許願時,
兒子說~~他知道我的願望是甚麼!!
啥??我沒說都知道,
會不會太好猜了(有關少爺的)!!

接著下午....
幾位好朋友偷偷的策畫,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ㄟ,
不過~~
很感動!!
謝謝小憶製作的卡片,
她還特別把赤西仁的照片放上去ㄟ,
女兒也是軍師之一喔!!
他們都知道我喜歡的是甚麼啦~~哈哈





還有還有~~
今天MSN 傳簡訊 打電話給我的好多好多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非常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