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把才幾個月的球球從台中帶回竹北,
從那一刻起,
牠就是我的家人我的寶貝!!

我在沙發上睡午覺時,
牠總會爬到我的身上一起睡,
我也總是摟著牠一起睡,
直到牠當了媽媽,
才覺得牠長大了!!

從年初的免疫力下降引發毛囊蟲,
到心臟病又到現在的腎衰竭...
當醫師跟我說牠剩下一星期時,
我哭著問醫師,
難道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醫師說:可以打營養針讓牠再多一個月吧。
很多主人不忍心看他們之後的昏迷無意識,
會考慮讓牠們沒有痛苦的睡覺!!
醫師要我想想!!
我跟醫師說先打營養針吧!!
於是我把營養針拿回家幫牠打,
牠現在已經無法進食,
一直漏尿,
當牠用牠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時,
我好怕~~好怕牠離開我!!
即使有心理準備,
還是無法接受!!

現在只希望牠不要再有什麼痛苦了,
球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