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今天凌晨到天上當小天使了~~


昨晚看牠非常不舒服,
我跟牠說,
如果不舒服你就好好跟著菩薩走,
我也求家裡的菩薩,
讓牠舒服一點!!

早上6:30女兒跑到我房間哭著說球球走了,
看著牠冰涼的身軀,
真的很不捨,
我跟牠說,
如果下輩子投胎作人的話,
來做我家小孩吧!!

之後我放佛經給牠聽,
再去買了蓮花跟金紙,
讓林口的懷恩寵物安樂園來帶去火化,
原本我要跟著去火化場的,
老公叫我不要去,
怕我受不了吧!!

我們已經找好安葬牠的地方了,
在家的附近,
這樣我可以每天去找牠說說話,
也不會感覺離我們太遠!!

朋友說牠已經遠離病痛,
開開心心去天上當天使了,
我應該要放下才好,
唉~~說的容易,
做起來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