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突然有一股刺青的念頭,
上網查了竹北哪裡有刺青,
搜尋到最多的是Kim,
到她的網站看了她的作品後就非常喜歡,
於是當下跟女兒就去了一趟Kim的工作室,
當時只知道想刺青,
並沒有什麼構想,
Kim要我想想主題,
女兒靈機一動:妳不是有很多骷髏的東西,就刺骷髏啊~~
對ㄟ~~我怎麼沒想到......
之後因為找不到適合的骷髏,
所以刺青的事因此停擺!!

11月份到光明店上班以後,
跟志鈞提到刺青的事,
他說他也想好久了,
於是~~我們在去年12/25又到Kim的工作室作諮詢,
我們把想要的跟kim說了以後馬上約了刺青的時間,
天啊~~居然預約到今年4/1日,
不過再久都要等啦,
所以在看了草圖後,
4/1如期的完成了我們想要的!!

這是我在左腳踝的刺青~~
構想是以骷髏頭為主題加上我是天秤座,
然後再加上Eternal,
就是我超愛的圖案了!!




這是志鈞的~
聽聽他自己的敘述:
看得出來這是一個什麼字嗎?!
這是"藥",雲是草字頭,翅膀是兩
個ㄠ,
貓咪是白,線條是木. 還代表四種元素,
翅膀:勇氣,木頭:力量,貓跟雲朵:智慧與希望
....



怎麼樣??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