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現在,在我的生命中有四個男人是我的最愛… 
第一個當然是生我養我的老爸…   
第二個是我最愛的老公..    
第三個是我貼心又聰明的兒子…   
第四個就是現在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版圖的仁寶貝…  
他們四個在我心中各自的定位是不同、而且是不能拿來做比較的!
老爸對我的重要性不用多說都應該知道的!  
另外的三個男人…     
看起來好像會有衝突性,其實他們是不會相互牴觸的喔! 
喜歡仁是一種精神上的層面,    
雖然我喜歡他,而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我也只能藉著跟同樣喜歡他的朋友一起瘋他、支持他! 
偶而買一些他的東西慰勞一下自己,   
最多也只能這樣了…    
兒子在剛開始時是不能接受的,   
還常常會為了仁而鬧得不愉快,   
我想可能是怕會分走我對他的關心吧!   
可是現在他應該可以感覺到我並沒有少關心他啊!  
所以他應該已經默默接受了吧!   
至於老公….     
他知道我喜歡仁,     
可是他也不會禁止我跟喜歡仁的朋友在一起。  
這麼好的老公到哪裡去找啊!    
所以我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