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前在飛飛30歲生日時認識了你,

當時的你還在當兵,身材、長相都不輸現在的偶像明星,

所以當時去慶生的所有歌迷,沒有不認識你的,

大家都被你的歌唱迷倒呢!我也是在那時第一次聽到你的 歌聲,

真的很棒喔!可惜那時的你還沒認識我!

之後透過朋友的介紹才開始交往,雖然經過一些風風雨雨,

我們也好不容易的在4年後結婚,到現在已經18年了!

在這18年裏,我知道我比較孩子氣,

永遠沒辦法與你的成熟穩重相比,

你常常叫我要端莊,我也知道啊可是我的本性是如此,

常常沒辦法達到你的要求,所以就請你繼續忍耐下去囉!

也謝謝你為了這個家沒日沒夜的付出,

雖然你很少有機會跟小孩聚在一起,

可是他們都知道你很認真的在賺錢供他們讀書,

讓他們過好的生活,所以他們也都以好成績來報答你,

真的很高興擁有這對貼心的兒女!

最後想對你說的是:不管以後的路是平順或是崎嶇,

我都會陪你走下去的!

我們不是也走過一段不算平順又難忘的路了嗎?讓我們一
        起加油吧
!!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