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兒子給了我一個問題要我做選擇,
他說:如果我這一輩子都沒辦法去日本,
而仁要來台灣開唯一一場演唱會的時間剛好碰到鳳姐的告別演唱會時,
我會選擇哪一場?
挖ㄌㄟ......
居然問我這種那麼難抉擇的問題!
雖然女兒說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的,
可是萬一真的發生了呢?
於是我回答說我會去看仁的演唱會!
因為鳳姐的活動我都有參加,
而仁~~我連本人都沒看過,
如果錯過這次看仁的機會,
可能會遺憾終生呢!!
可是兒子沒辦法接受我的答案,
他覺得一個人讓我喜歡了25年了,
居然敵不過一個喜歡不到一年的小孩子!
他覺得我這樣太對不起鳳姐了!
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這種感覺~~
我只能說...
喜歡鳳姐那麼久了...
也跟隨她那麼久了...
已經是家人的感覺~~
相信她會了解我所做的決定!!!!
也會諒解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