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24H終於圓滿結束了!
昨天看了一整天下載的內容...
也跟著哭了一整天~~
因為他們都太棒了!!
當然~仁~是我最期待的..
在這裡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仁~
當唱出白血病童那首歌時...
聽得出來仁在強忍著..
因為他的聲音是顫抖的!
再來的兩指鋼琴家彈完時..
雖然仁偷偷擦眼淚..
可是還是被發現了啊!
還有仁寫給團員的信..
每個團員聽完後對他講的話...
發現仁是非常害羞的強忍著~~
最感動的還是仁跟唐氏寶寶的舞蹈啊!
看到仁跟丸子那麼有耐心的教他們跳舞...
給他們鼓勵的話~~
正式表演時..仁不時注意小朋友的行蹤~~
一有跑遠時就跑去抱他們回來~~
這跟我們平常看到愛欺負人的仁...
和愛耍酷的仁所不曾有的~~
讓我對他的喜歡又提高了一個層次!
我以身為他的飯為榮啊!
雖然下一齣戲還是沒他的份...
可是現在也已經不期待了...
因為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
這麼優秀的仁不會就這樣被埋沒的~~
我相信會有好的劇本等著他..
現在只要仁過得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就心滿意足了!
可是對仁有一個良心的建議就是....
趕快去把頭髮剪一剪吧!
我都快看不到你清秀的臉和美麗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