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完整的歌笑截圖了...
還是那句話...
仁:你太棒了!
在看過24H後誰還敢說仁的態度差..沒禮貌的!
在看過這集的歌笑後誰敢再說仁的壞話的..
還有自以為幽默而開仁玩笑的人都給我小心一點!...
本人現在有太多的怨念無從發洩..
不要讓我爆發開來!!
看到仁這麼疼別人的小孩(說實在的這個我做不到..因為現在的小孩都是惡魔)...
就知道仁是非常善良而且天然的~~
他不與別人爭...只想做自己!
這樣有錯嗎?
所有的不公平都在他身上...
最近看了好多仁飯對仁支持的文章~~
看了都好感動...
大家不管要等多久都願意一直等下去...
大家都相信仁終究會熬過這段低潮期的!
不過說實在的對我來說還真難熬...
因為捨不得看到仁這樣被冷落...
捨不得他外表的堅強...
好想大哭一場的!
我想我是病了...
病得有點不太像原來的我~~
對仁......
我是真的投降了!!!

kiki的網誌上有截圖..
她截好多喔~~
都很棒!
http://www.wretch.cc/blog/daisukijin&article_id=4585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