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把45張SHOP照訂好了,

可是要10月初才拿得到,

昨天我們的赤西小軍團聚會時,

已經看到朋友從日本買回來的原版照了,

看照片真的跟在電腦上看的感覺不一樣啊,

10個女人看得如痴如醉!!

哈~~

星期六回台中跟高中時最好的3個同學聚餐,

原本我都不敢跟他們講我喜歡仁的事情,

後來他們在討論喜歡看某某韓星時,

我才跟他們說其實我喜歡一個日本明星快兩年了,

他們看了相片後說他頂多20出頭吧?

我説是啊,

結果一個同學說要送我3個字~~

"不素鬼"(台語發音)...

另一個同學說~~

其實只要是我喜歡的我都是非常專一的對他們,

她說記得高中時只要在我面前批評到鳳姐,

我就會警告他們,要跟他們絕交!!

哈哈~~其實我都忘了以前那麼強勢了啊!!

現在如果有人批評仁的話,

我會跟他們說你們是沒有福氣認識他.喜歡他啦,

這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