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看仁以外的影片了...
以前總是跟兒子一起看電影..一起討論劇情~~
他還會強迫我看原著小說...好跟他有共同的話題~~
昨天他拿了一部好幾年前羅素克洛演的神鬼戰士給我~~
他說這部很好看..叫我一定要看!
我想說反正仁的影片都快被我看爛掉了...
就讓它們休息一下好了!!
於是下午就跟女兒一起看...
嗯....果然是一部好片~~
雖然片名聽起來是一部很陽剛的片子...
可是在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描述上~~
會讓人忍不住掉眼淚的!!
而羅素克洛也因為這部片子得到奧斯卡影帝...
他演得實在太棒了!!
話說回來...
我還真希望仁最近沒工作是因為要進軍國際影壇...
所以在進行秘密的訓練~~
到時會給我們一個大驚喜呢!!
算了..就當我是在做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