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公司上網看仁的時候...
老闆的女兒也跑來旁邊跟著看~~
她說..阿姨你的髮型跟仁的髮型很像ㄋㄟ!!
我心理小爽了一下...
我說..當然啊..因為我是拿著他的相片去剪的啊!!
哈..那就表示真的有像囉!
因為她是不會騙我的...

早上兒子的學校開親師座談...
於是請了半天假去參加..
兒子現在高二我還是第一次踏進~竹中~的校園呢!
因為高一的時候..
他們班導很機車..
所以我不想去參加~~
不然從幼稚園到現在每次大大小小的會一定參加的啊!!
因為每位老師都好喜歡我們家哥哥...
每次聽到老師在稱讚他時就會覺得好開心!!
其實我家哥哥真的很貼心喔...
我ㄧ個人在家時他會擔心我有沒有吃飯...
要出門時都會叫我要小心一點...
會擔心我在外面的安全~~
國中時一下課他會先把菜煮好等我回家吃飯~~
到現再高二了也好像沒有叛逆期...
女兒也是非常的聽話乖巧!!
我們的相處就像很好很好的朋友~~
兒子跟女兒每天一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跟我報告...
這是我對他們唯一的要求~~
所以啊....我很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一對這麼懂事的小孩...
雖然我現在三句話都離不開仁...
可是對他們還是不會少關心的啦!!
因為他們跟仁在我的心裡都是一樣重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