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著要學日文...
這樣才聽得懂仁講的話!!
可是一直沒有時間去補習班上課啊!!
於是..我買了書想自學...
因為女兒就是自學的啊~~現在還不是日文嚇嚇叫了!!
後來發覺...畢竟我不是她啊~~
我連最基本的50音都背不起來呢!!

昨天兒子在看不下去的情況下...
教我如何把50音背起來...
原來.....背50音是要有方法的!!
經過他的教導後...也稍微有一點點頭緒了~~
想想...趁著仁學習英語時...
跟他一起學習...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啊!!

說到兒子....
最近都會跟我討論仁喔~~
也會跟我一起分析仁離開的原因...
當然...不管分析的是對是錯...
都表示他已經完全接受仁了!!
他還說..如果日文學會了~
看著他們的歌詞就會跟著唱了喔!!
果然他還是很愛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