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鳳姐在馬來西亞的雲頂高原開演唱會...
雖然我人在台灣...心早就跟著飛走了!!
很想去...可是有很多原因不能如願!!
這幾天除了看有關仁的東西以外....
我還把以前跟鳳姐合照的一些相片翻了出來~~
一張一張的看...一張一張的回味~~~
覺得年輕的時候總算沒有白過!!
到現在年紀一大把了又喜歡上仁這個小孩子...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其實這種事本來就很難說啊!!

我覺得鳳姐跟仁有幾個相同之處...
他們都有特別的歌聲.....很容易跟別人區分!!
他們都堅持做自己...曾經鳳姐也是因為不屈服某件事情而被禁唱了3個月!!
在那3個月裡...我也是跟現在一樣過著魂不守舍的日子呢!!
鳳姐在台灣歌壇的地位可說是無人能取代的...
可是當她如日中天時也受了好多的委屈~~
她也都忍了下來!!
我真的很慶幸在我懂事以來能喜愛這兩位Idol...
他們在我心中都是無人能取代的super star 啊 !!!
我以他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