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說..藉酒消愁愁更愁~~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啊!!
昨晚跟朋友去唱歌...
當然免不了要喝酒!!(最近都要藉助酒精才能入睡的!!)
人心情不好的時候...
喝起酒來比較不知節制~~
因為醉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啊!!
可是在人前阿莎力的我...
想到不知還要多久才可以見到仁..
就忍不住想哭!!
當然我是不會在別人面前掉淚的!!
唉...原本以為已經走出來了...
沒想到一樣還是在死胡同裡啊!!
凌晨兩點...散會了~~
我跟老公走在路上聊天...
這時突然驚覺...我已經好久沒注意他了~~
因為我的心大部分都在仁的身上...
頓時覺得很對不起他呢!!
當時心裡就想...
我是應該要好好補償他的!!
當然對仁的心也還是不會改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