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對狗母女(不是狗男女喔)!!


狗媽媽5歲...叫球球~~
狗女兒2歲...叫妮妮~~
牠們從出生就開始養了!


每天24小時在家裡晃來晃去,
從來不曾把他們關起來,
就連晚上睡覺也是在我床邊的地板陪我睡!
有時還趁我睡覺的時候跳到床緣用牠的臉對著我的臉(半夜有時會嚇到)...

之前Real Face出版的時候,
我在兩個月的時間裡幾乎每天都會看一次以上的PV,
牠們倆隻也都陪著我看,
當時我就跟朋友開玩笑說,
牠們陪我聽了兩個月的Real Face,
會不會哪一天突然間就唱給我聽了!!
還是他們心理OS說...什麼時候才要換一首新歌啊!

哈...我們還私下幫牠們跟仁的PIN配對呢~~
這樣生出來的狗就變混血狗了,
仁不是喜歡混血的嗎?(是混血女生啦)

狗真的很貼心喔...
難怪仁養了四隻呢!!
我在想....要不要向仁看齊~~
繼續往四隻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