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八卦報...




每當我快要沒動力的時候,
貼心的小溫就會很有默契的寄來我需要的大補丸!
今天一早就接到她寄來的兩片少俱KT特集,
裡面全都是剪接少俱歌唱部分...
可以看到仁從小男生蛻變為成熟性感男人,
看得真過癮啊!!

小溫叫我要控制住...不要流太多口水,
我只能說.....我盡量!

她還寄了一張上個月去日本買的報紙,
這雖然是一份非常八卦的報紙,
可是我覺得相片好帥,
所以看相片就好了,
不需要去管他的內容啦!!

謝謝妳囉小溫!!
明年仁的solo con (我有預感會開)....
姊姊再帶妳去喔!!(誰要妳帶...人家日本比妳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