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忙到快瘋了...
所以趁著醫師最後一次星期五休診,
由老闆帶隊直奔尖石鄉亞山溫泉會館~~
啟程前...我們討論著要準備什麼吃的...喝什麼酒時...
我跟老闆說...我不喝酒囉...
老闆說...這樣就不好玩啦!!
我說...要保持最後一點形象啊...
他居然說...大家已經習慣了我沒形象的樣子了,
太ㄍㄧㄥ的話大家會不習慣啊!

哇哩ㄌㄟ....他不知道這是我公開對仁的承諾啊!(仁:關我什麼事?)
因為不跟仁扯上點關係是無法做到的!!
不過我很怕...仁回來的日子遙遙無期...
想他的時候...心情不好時......會忍不住啊!!

ㄟ.....今天是要快快樂樂去玩的...
不要想太多了!!
哈...我又要犧牲我的形象...竭盡搞笑之能事,
讓大家玩得盡興!!!(這好像也是我的工作之ㄧ啊)

來一張仁泡溫泉的照片吧~~(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