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手機有點問題送修,
門市人員把我的手機拿去後並沒有把手機吊飾拔下來給我,
之前修的時候都會拔下來,
所以這次沒拔我有特別注意到!!

想說這一次是直接送到維修中心,
維修時間縮短..所以才不用拔下來吧!!
於是我也沒跟他們要求!

過了兩天我去拿的時候,
手機吊飾居然不在手機上了!!
我問小姐我的手機吊飾呢?
她說她們都會拔下來還給客人,
所以手機上不可能會有吊飾,
她叫我回家再仔細找找~~
我跟她說那天沒拔下來我還特別注意了一下,
所以我確定吊飾在他們店裡,
我跟她說這個吊飾是在日本買的,
雖然不是很貴,
可是是我的寶貝!!
於是她趕緊打電話給那天幫我收件的小姐,
那個小姐說她幫我收起來了~~
請我改天再去拿!!

我隔天趕緊過去拿,
因為我怕夜長夢多,
還是趕快拿到手上會比較心安!!
所以~~現在已經原封不動的回到手機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