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也沒想過會為了一個小男生而每天寫日記,
知道自己的文筆並不好...卻還要自曝其短,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之前會開始這個部落格只是想把喜歡仁的心情寫起來,
那也只是偶爾才寫啊!!
可是當知道仁要離開後...
才知道原來仁在我心裡佔據了好大的位置~~
於是決定在他回來之前,
每天寫一篇日記等他!
以後當仁大紅大紫的時候再回過頭來看,
一定會覺得很有意義!!

或許在別人看來好像很幼稚,
我兒子就不敢把我加到他的好友啊..(我有加他喔)
因為他說同學看了不了解,
會以為他媽媽不正常呢!!
沒關係...我能理解他的顧慮的!!

有幾張海賊帆專訪的相片我好喜歡...
(下載自百度吧)

仁的招牌笑容



仁~~好秀氣





仁~~好美





解釋紫的歌詞




解釋人與人之間的AB理論




好喜歡這次的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