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一群為數不少的粉絲.....號稱貴婦團,
她們真的都很~貴~喔!!
我跟她們比起來就遜色多了...
她們總是打扮貴氣,
而我只喜歡牛仔褲加T恤....因為這才是我的味啊!!

她們喜歡聽我老公唱歌.....(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而且長得又帥(20年前更帥,本人是外貌協會的,不帥就不考慮了)!

所以囉...有這種老公就是要跟別人分攤他的時間,
雖然老公總是希望我能跟他一起,
因為他喜歡在朋友面前說...“這是我老婆”~~
可是我還是想讓他有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朋友們都說我肚量大,
其實啊...仁不是說過,(又扯到仁了)
他希望他的另一半可以讓他跟他的朋友毫無顧忌的在一起嗎?
這點我是確實做到了!
哈...而且這樣我也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可以看仁啊!!
真是兩全其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