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休假去燙了頭髮...
燙了個泡麵頭~~

大概就像降子!!


其實是整頭捲....比仁更捲喔...
我覺得還不錯啊!

可是兒子就不能接受了!!
他說昨天我去學校時...
老師和同學都不相信我是他媽媽~~(他終於接受了..因為他覺得同學不會講場面話)
如果是今天燙完泡麵頭去...就一定是媽媽了!!(因為感覺老了好幾歲)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

他就是要我清清純純的~~
拜託...都幾歲了還要裝清純喔!!
總是要做點新的嚐試吧!!
就跟仁一樣...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自己覺得好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