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子新竹高中的校慶,
中午一下班就跟女兒飛奔過去湊熱鬧,
一到校後...第一個碰到的是他們的副班導,
副班導問兒子說這是你姊姊嗎?好年輕喔!
哈...雖然這種話時常在聽啦...不過還是會小爽一下的啊!!
可是....真的就只有一下喔,
因為兒子每次都跟我說那是別人的場面話,
叫我不要太相信!
阿ㄌㄟ.......好吧!

再來就碰到班導了,
之前親師會我跟班導見過面,
她也還認得我!
於是一見面就開始讚美起兒子來,
班導說...兒子非常有責任感,
在班上人緣非常好(跟我一樣)!
把全班的氣氛搞得很棒...
又非常有表演慾,
而且身高180...長得又帥(因為像我),
搞不好可以往演藝圈發展!
哈哈...真的有那麼好嗎?

之後又碰到幫他們班裝音響的老闆,
老闆說我很會教小孩,
因為從昨天下午到今天...兒子一直對他噓寒問暖,
好貼心呢!!
是啊...兒子本來就很貼心啊!
每天載他去搭公車..要回家時,
他都會跟我說..要小心一點!!
這種話不是應該媽媽對子女說的話嗎?
在我家卻是相反的!!
而且兒子一直很好奇~~
在他還沒懂事前我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因為他覺得我是生活白癡...沒有他是不行的!!

之前我在想...
如果兒子跟仁一樣到外國唸書(應該會吧!)...
我是一定會跟去的。
因為我放心不下他一個人離鄉背井,
回到家又沒有人可以報告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這樣會很可憐的!!
可是家人擔心的卻是怕我在國外會玩瘋了,
拜託....我真的沒那麼愛玩啦!!

不知道仁在美國沒有媽媽在身邊會不會不習慣,
應該會很想念媽媽和媽媽的料理吧...
這樣也好....希望仁可以為了媽媽趕快回日本啊!!

自己一個人好無聊啊!!



會不會想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