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18周年,
真快....已經18年了!
從認識到現在...
他對我比我對他還要好,
我承認有時我是任性的..敗家的~~
而且又不會做家事...
他也都不會對我說什麼重話啊!!
可是.....
唯一的一點會讓我們起衝突的就是政治!!
我覺得...立場不同就不要一起討論啊...
可是他偏偏喜歡在我面前挑起~~
為了黑暗的政治而破壞感情是很不值得的!!
我希望他可以明白這一點!!
這樣才能往下一個18年邁進!!!

謝謝他這18年來對我的好...
什麼事都處理得宜,
總是讓我無後顧之憂!!!

老公...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