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20週年紀念日...
真不容易啊~~
維持了20年呢!!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好老公喔~~
對孩子和我他從來不吝嗇,
總是給我們最好的!!

甚至可以容忍我這麼這麼的迷戀赤西仁,
每次要上台北也只會跟我說~~
不要再買太多他的東西了嘿,
我總是不耐煩的回說,
放心啦~~又沒什麼東西好買了。(才怪)


咖咖曾對她的老公說:
"你是我的玫瑰,
而仁,是我的彩虹,
身邊的玫瑰是可以親近愛戀的,
而天邊彩虹卻是伸手難及,
難以捉摸的"。

沒錯~~
我們那麼的迷戀赤西少爺,
如果不是玫瑰的愛和包容,
怎麼可能讓我們去日本看最愛的彩虹!!

真的佩服自己20年前的眼光和堅持,
雖然20年來遇到很多困難,
可是我們都一起度過~~
我不後悔嫁給他,
不曉得他後不後悔娶了我呢,
因為總是他在包容我啊!!

最感謝的是他給了我一對又乖巧又貼心又孝順的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