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登報應徵助理,
電話接到手軟!!
如果碰到有禮貌的還好...
偏偏一大堆小白!
在電話中問我待遇...
拜託~~
我都還沒看到妳,
怎麼知道我要給妳多少錢?

還有...
我最討厭面試了~~
好奇怪!!
現在的人應徵都不會帶履歷表的ㄋㄟ!
每次都要浪費我的時間,
讓她們當場寫履歷!!
為了讓分店有好的同事,
我都要很認真的幫他們挑啊!!
要親切的、漂亮的、合群的!!
還要問她們認不認識仁~~(哈哈...開玩笑的啦!當我瘋了)

還有兩天的登報呢...
我還是要保持我一貫的笑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