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才短短三個月就胖了4公斤了~~~~
4公斤聽起來好像沒什麼,
今天去豬肉攤,
請老闆秤了4公斤(約7台斤)的豬肉給我看...
差點倒地不起啊!!!
天啊~~~
這些肉都哪裡來的啊?

嗯......我想應該是沒有仁可以看...
就到處亂吃東西,
結果把仁的份也都吃了,
才會肥成這樣啦!!

我決定要趁這三個月把多出來的4公斤~~
外加之前想減的2公斤減掉!!
算一算一個月要瘦2公斤....
應該不難吧!!!
其實這是最安全的減重公斤數呢!!

為了要鼓勵自己的浪子回頭(不繼續胖下去)~~~
我決定要努力補齊我的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