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除了吃午餐以外,
幾乎都是躲在被窩裡看仁~~
可是中間有一段時間睡著了!!

哈...真是睡得好啊!!
居然讓我夢到仁了~~~
我已經很久沒夢到了呢!
而且今天的夢境非常的清楚喔~~

就是啊........
KAT-TUN在仁家外面拍MV,
我在仁家的客廳(不知道在幹麻).......
突然間仁從窗戶拿了兩件衣服給我,
很有禮貌的請我拿到他媽媽的房間放~~
當時我簡直是呆掉了,
因為仁跟我的距離好近好近....
於是我利用很短的時間把他從頭到腳看個夠,
仁真的好帥...整張臉清秀到不行~~
而且鏡頭下的他也很瘦啊!!!

接著我就幫仁把衣服拿到仁媽的房間,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特別注意的看了一下仁媽的房間,
哈....跟我的差不多(亂)~~
實際應該不是這樣啦,
仁媽一定是很賢慧的...
那像我是閒閒什麼都不會的~閒會~啊!!

當我放好衣服出來時,
他們已經不在外面了~~

這時我也半夢半醒的想著...這是夢吧?
雖然是夢....
還是很高興啊!!
外面雖然冷颼颼的...
可是我的心卻是暖呼呼的啊!!!!!

感謝仁到我的夢裡,
可以讓我再撐三個月看不見仁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