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百度吧看到的一篇文章,
可是不知道作者是誰...
我把它放上來..
如果有什麼不妥...請告知我!!
**************************************************

如果我一再的摔倒,你們會不會愛我?

如果我繼續的任性,你們願不願意擁抱我?

如果我老是在碰壁,我可以相信你們會一直在這裡守望我嗎?

如果我沒有了從前的名氣,你們會不會像別的所謂朋友那樣消聲匿跡了?

在我受傷的時候,你們會不會一直在我身邊?

如果我始終學不會交際的本領、學不來為人的一套、

始終不會彎腰、不能低頭、不懂迂迴...

始終只是赤西仁而已~~

會羞於啟齒告訴周圍的人,你們其實愛我嗎?


我足夠承載你們的夢想,是嗎?

你們相信我..可以願意接受我所有的不好,對不對?

如果我沉寂了,你們願意繼續笑著走下去的吧?

請相信我願意為你們變得更好......


你會在公車上想起我嗎?

願意在行走的途中觸及我嗎?

樂意去思念去等待和守候嗎?

可以耐心的等我長大嗎?

可以忘卻訴說和表達只是聆聽著嗎?

願意在我觸動你的心扉的時候展露最真實的笑顏嗎?

可以一直只是笑著嗎?

笑著和愛著......

可以可以的嗎?

可以的嗎?


我喜歡看到你們的微笑,而不是哭泣的眼淚~

我想你們可以找到最真的答案........

喜歡和愛

真的是非常容易.......



作為赤西,永遠不會給出這樣的問題。

作為自己,偷偷的想一想,騙自己一點眼淚。



會因為沒了月九而失望嗎?會因為沒有秋季而灰心嗎?
會因為24HSP而冷落嗎?是因為人氣才喜歡的嗎?
是因為名聲而矚目的嗎?是緣于排行而駐足的嗎?

等得急了心焦了淚灑了,身邊還有陪伴的人的。
始終是無力扭轉現狀的,那麼就豁然吧開朗吧去接受吧。

我等更廣闊的天。
********************************************************


這篇是在8月份的時候寫的,
現在看起來更有感觸啊!!
剛開始看的時候就覺得奇怪...
仁怎麼會說這種話呢?
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作者自己想的!!

哈...其實我們不就是喜歡他的任性嗎?
就當作他是被我們寵壞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