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消息真的讓很多人措手不及啊!!
雖然還不知仁是否會回來...
但總算讓我們又燃起了一絲絲的希望!!

可是對上班族和學生來說,
要飛去日本看演唱會是有一定難度的!
而且又需要這麼快做決定,
不管是時間和金錢都是個問題啊!

尤其是我啦~~
一月初發佈鳳姐要開演唱會,
就趕緊訂了可以去的幾個場次,
才短短十天又突然接到KT要開演唱會的消息,
而且時間很多跟鳳姊的演唱會重疊,
真是的.....他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其實....
這讓平常不曾存私房錢的我來說...
真的很傷腦筋!
因為還不敢跟老公說要去日本看演唱會,
其實說了他是會讓我去啦~~
因為他很疼我啊!!
就是這樣我才更要顧慮一下他的感受..
賺錢真的很辛苦,
更何況是要去看他以外的帥哥啊!!!

哈..還好!
我們家還有一個聰明的小帥哥,
他看到我在傷腦筋,
就趕快上網幫我查機票錢,
算算還有多少時間~~
又建議去買個存錢筒,
要我每天投200元進去,
這樣到時就有一筆錢!
也不用跟老公開口了啊!!

呵呵...積少成多~
真是個好方法啊!!
這樣也解決了我的困擾!

總之....還是希望仁能回來參加,
不然為他做的這些都變得毫無意義了!!

兒子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要拍照留念~~
而且他說這張白馬王子仁很好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