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知道看日本演唱會的程序,
所以一直以為要去的時候再買票就好了啊~~
直到朋友跟我說了全部的程序後,
才知道..原來要先抽票啊~~

所以昨天決定請女兒日本的朋友幫我抽票,
可是有一些專業名詞不是女兒的日文可以應付的啊!!
於是在女兒做足功課跟朋友的指導下,
打電話去了日本!

剛開始都還蠻順利的,
可是還是有一些日語女兒聽不懂,
於是就請兒子用英文跟她溝通,
因為她的工作是英文翻譯,
所以英文嘛ㄟ通!!
就這樣~~
我的一對好兒女就幫我完成抽票的任務!!

真好啊!!
總算放下一顆大石頭了!!
真佩服自己以前所做的一切,
因為以前沒有反對女兒迷日本偶像,
所以她才能多少會一些日文!
還有從小讓兒子唸no chinese 的學校,
讓他在英文方面能如此輕鬆!!
這些現在都派上用場了!!
所以啊...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最要感謝的還是跟我說明程序的朋友啊~~
如果不是她...
我應該還是像無頭蒼蠅一樣,
到現在還搞不定吧!!
謝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