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諸事不順啊!!
昨晚看ANEGO看到今天凌晨將近一點才去睡覺,
睡到凌晨三點突然心跳高達一百多,
血壓也是超出正常範圍很多,
整個人好像快被吃掉了一樣,
只要眼睛閉上就好像會失去知覺,
永遠不會醒來一樣!
於是我用意志力不讓自己睡著!
抱著仁的報枕,
請他給我力量!!

心理一直想著~~
小孩還小、
爸媽還要孝順、
還沒去日本看仁、
鳳姊演唱會也還沒開始,
不能就這樣再見了啊!!

所以....就這樣睜著眼睛撐到兒子女兒起床,
送他們出門後等上班時給醫師看!!
醫師說我是壓力太大、太緊張引起的,
還有睡前喝咖啡也會造成心悸,
所以叫我盡量把咖啡戒掉,
我只能說盡量吧!!

上班後...
為了人事調度的問題發了一點小脾氣,
平常~~
不管別人對我什麼態度,
雖然心理很幹...
我都忍著,
不會把情緒表現出來,
可是今天我是在幫他們解決問題,
事情沒弄清楚,
就受到質問,
其實我大可以不管啊,
為什麼要受他們的氣?
我想老闆應該發給我一筆受氣津貼的

唉...牢騷發一發
工作還是要做啊!!
誰叫我要去日本看仁,
不能太意氣用事啊!!

看著仁~~
心情就變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