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電話給那家要幫JIN慶生的餐廳,
我問他們要多久前預約?

他說:大約一星期前!

我說:可是我要預約好幾個月以後的ㄋㄟ!

他說:那就到時再預約啊!

我說:可是我怕被訂走了,因為我們要幫赤西仁過生日!

他說:啊~~那這樣會很多人喔!!

我說:對啊~所以才要那麼早訂ㄇㄟ!!

他說:好~哪一天??
我說:6/28中午!

他說:好...五月份我會通知你來付訂金!

我說:謝謝!!可是你一定要留給我喔!!

(其實我怕他們開不到那個時候,於是....)

我問:請問一下你們開多久了?

他說:一年了!!

我說:一年了我們居然不知道,害我們今年找不到可以看影片的餐廳!!

他說:是喔!!

我說:所以你一定要留給我喔!!

他說:沒問題!!

就這樣留了我的基本資料後,

有點誇張的訂了五個多月後的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