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點多正在夢周公的時候,
突然接到快遞先生的電話,
他說有我的包裹,
想想最近也沒敗到請人用快遞寄東西來啊,
於是趕快跑去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一看到寄件人是小溫,
我就知道又是她給我的驚喜了!!
每次都是在蠟燭燒到快沒的時候,
接到她寄來的補給品(這次是一本仁的特輯)。
小溫啊...
妳對姊姊這麼好,
我真的很感動ㄋㄟ,
可是要怎麼報答妳啊~~
妳住台北..
每次有仁的東西都被妳先買了送我,
害我都沒機會表示啊!!
妳說說看我要怎麼回報妳啦!!!
不然...
我用我不太有用的唸力,
呼喚仁快點回來給妳看,
這樣夠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