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喜歡仁到現在,
心中的位置大部分都被他佔滿了,
只剩下一點點小小的空間!!

一年多了~~
我很少放鳳姐的歌來聽,
她的DVD更不用說了...
連兒子都在抗議了啊~~
對不起.....我把所有的精神和時間全部都放在仁的身上了!!

最近鳳姊要開演唱會,
鳳友們又活絡了起來,
也因此鳳姐的歌又在我耳邊響起...
她無人能及的歌聲,
聽了真的很令人感動!!
也把我帶回以前種種的回憶裡。

我跟鳳姊已經快30年了啊~~
以前也是跟著她哭、跟著她笑啊!!
她跟仁一樣都是自然不做作,
歌聲都是獨一無二的~~
也難怪我會只喜歡他們兩個...
只對他們兩個死忠,
因為再也找不到像他們一樣特質的明星了!

對他們已經是家人般的感覺,
也是一份絕對割捨不下的感情啊!!

鳳姊~~
對不起..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