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內容 :
一場您一生中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唱會--鳳飛飛2007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小歌迷江明學的保證推薦)

這是一場您一生中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唱會--鳳飛飛2007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不管您是幾年級生,只要您是台灣人,一輩子您至少要看一場鳳飛飛的演唱會,

那不是一般的聲光效果、舞台設備、甚至什麼空中翻滾各種花式可以形容或超越的,

因為它不只是一場演唱會而已、、、



它是許多人的期待和夢想,它是台灣最溫馨的一個聚會,

它將讓所有的鳳迷再次見證到鳳飛飛永遠都在超越在自己的精神,

它會再次證明這些年來這麼多鳳迷祟拜鳳飛飛是(對的)。



2003年我去看了鳳飛飛35週年的演唱會,第一次看見從十幾歲到九十幾歲的觀眾,

為了從鳳飛飛身上找回年輕時候的回憶,為了再次聽見那些難以計數的熟悉歌曲,

為了再感受一次帽子歌后神乎其技的唱功及親切可人的溫暖,而齊聚一堂,

因太多長輩是第一次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不知道大型劇院的分區進入樓層,

我還小小地義務當了一些老人家的響導,

其實當天我除了無比的興奮,還有一絲的緊張(又不是我唱,緊張什麼?)

因為鳳姐太久沒唱了,著實有點替她擔心,

但當我聽到第一首歌「溫暖的秋天」的第一句由鳳飛飛口中唱出來時,

我發現我的擔心是何期多餘,坐我右邊的一位陌生太太就給它啜泣起來了,

其實她整整哭了三小時,我一點都不怪她,因為每個人感動的深淺不同。

當流水年華的音樂響起,我看到閉塞的台灣人,主動地用兩手打拍子,

那是一份真心的認同,那是一種非金錢可買到的快樂、、、

而當晚會近尾聲,大家一再的安可時,鳳飛飛居然跟大家談起條件,

她說﹕要我再唱可以,但要換您們先唱一首(祝你幸福)給我聽,

話還沒說完,台下已全體起立齊唱起「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那是完全沒套好的,超感動的,鳳飛飛哭了,我也哭了,

我用盡力氣去唱著,當然不是指望鳳飛飛可以聽見我的聲音,

而是似乎是我唯一可以回報她的一個方式。

聽完那場演唱會出來時,水果日報的記者問我感想,

一時語快地我說﹕這輩子最好看的演唱會,剛才被我看完了。

對不起我錯了,因為那不是鳳飛飛的最後一場,鳳飛飛的另一個年代才正要開始,

一如她每次每首歌給我們的驚喜,2007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又是一場令人期待的高峰,

如果前兩場您看過了,我知道您已買票了,

但若您錯過了,那今年您一定要去看,

因為不管您是幾年級生,只要您是台灣人,一輩子您至少要看一場鳳飛飛的演唱會,

場次如下

4/13、14高雄

4/28、29,5/12、13台北

6/02台南

6/23台中

6/30新竹

24小時訂票專線(07)5373333或上網搜尋(鳳飛飛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

)即可線上訂票,加油,快沒位置了! 

PS:
我將要去  高雄.台北.台中.新竹
票都買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